汎彩有限公司 VanColor Tech. Inc. Tel / Fax:(03)493-6095 (03)493-6609 -- EPSON UltraChrome 高濃度的 K3 墨水
正在加載......
桃園 繪圖機 桃園卡典希得割字機 桃園EPSON大圖機 桃園色彩校正 桃園網點處理器(RIP) 桃園噴切機 桃園耗材 桃園切割機 桃園冷裱機 中壢噴繪機中壢 中壢繪圖機 中壢卡典希得割字機 中壢切割機 中壢色彩校正 中壢網點處理器(RIP) 轉印 熱昇華墨水 磁磚轉印 陶板轉印 噴切機 中壢耗材 中壢XAAR 128 冷裱機 噴繪機JETTEK JETTEK 720 噴繪機XAAR 128-360 中壢GRAPHTEC FC4200 FC2230 FC2240 EPSON 4400 9400 7800 7880 9800 9880 pro4800 pro7400 pro7800 pro7880 pro9400 pro9800 pro9880 pro11880 KONICA MINOLTA mc7450 mc2490MF 中壢MIMAKI FLEXISIGN PHOTOPRINT CE5000 FC7000 JV3 JV33 JV33-160 STYLUS PRO 10000 / STYLUS PRO 10000CF / STYLUS PRO 10600 / STYLUS PRO 3850 / STYLUS PRO 4000 / STYLUS PRO 4450 / STYLUS PRO 4800 / STYLUS PRO 4880 / STYLUS PRO 5000 / STYLUS PRO 5500 / STYLUS PRO 7000 / STYLUS PRO 7400 / STYLUS PRO 7450 / STYLUS PRO 7500 / STYLUS PRO 7600 / STYLUS PRO 7800 / STYLUS PRO 7880 / STYLUS PRO 9000 / STYLUS PRO 9400 / STYLUS PRO 9450 / STYLUS PRO 9500 / STYLUS PRO 9600 / STYLUS PRO 9800 / STYLUS PRO 9880 / STYLUS PRO11880 / 中壢JV4 中壢JV5 中壢CG130-FX 汎彩有限公司 jettek XAAR 128-360 桃園汎彩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Product 最新消息 News 聯絡我們 Contact 公司簡介 Company 檔案下載 Download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EPSON UltraChrome 高濃度的 K3 墨水    首頁 > 訊息公告與產品類型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EPSON UltraChrome 高濃度的 K3 墨水
2005-08-29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滿足專業攝影師與印刷打樣業者對高品質,色彩準確性和保存性的嚴苛要求。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是根據使用者反應改良後研發出來的最好的墨水科技。全新的顏料墨水科技和透明樹脂大幅改良了光面相紙的光澤感和黑色濃度,並呈現出更佳的條件等色(同色異譜)表現。此外,三種不同濃度的黑色墨水強化灰階平衡的表現,列印出優質的黑白與彩色相片。  
更佳的灰階平衡
下圖顯示列印從白到黑的平滑階層時所消耗的墨水。與 EPSON UltraChrome 墨水相較,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因為降低彩色墨水的使用量而大幅減少在灰色區域的色彩偏差。因為穩定的灰階平衡,讓您輕鬆地列印出忠於原色的高品質相片以及打樣作品,也輕易地控制彩色影像的色調。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的比較
下圖說明以EPSON UltraChrome 墨水和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所列印出相片的比較。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使用三種不同濃度的黑色墨水來達到更穩定及精確的灰階平衡,並因使用較少的彩色墨水以達到更精準的色彩控制,忠實呈現攝影原創。
更亮的光澤感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墨滴外層皆塗佈高密度的透明樹脂,讓照片的著色層表面具有平滑如鏡的反射效果。
更寬廣的色域
高濃度的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僅以少量墨水就能有精準的相片色彩。寬闊的色域空間更優於印刷標準 Euro Scale,比起平版印刷或一般銀鹽相片沖印,更能重現鮮豔的色彩。
條件等色 (同色異譜)
人的肉眼會受光源的不同影響對而相同一個色彩的判斷,會認為是不同的顏色。優異的 EPSON UltraChrome K3 顏料墨水,因為減少彩色墨水的使用量,大幅降低色差的發生,使相片的影像及色彩表現在不同的光源下看起來更一致,讓您對色彩管理的努力不會因為客戶看稿的光源不同而失去意義。
色彩穩定度更高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能在列印後快速乾燥且色彩更趨穩定,讓相片及打樣成品色彩精確穩定,他牌需要三天的時間色差值才可以在肉眼無法判斷的E值1以下,方可開始作色彩管理,期間色彩都一直在變化。
黑白相片所構成的黑、灰、白世界總能喚起觀看者強烈的情感共鳴及無限的想像空間,並達到藝術的層次, 這也是為何專業攝影師特別鍾情於黑白攝影的原因。
為了滿足專業攝影師對黑白影像的極致需求,並忠實重現攝影原創的可能,EPSON Stylus PRO 4800 提供了傳統銀鹽照片處理過程所無法比擬的絕佳品質。三種不同濃度的黑色墨水(包括最新研發的超淡黑墨水),使 EPSON Stylus PRO 4800 能夠列印出噴墨印表機前所未有且更為寬廣的色域範圍。此外,還可以透過新的驅動程式獨立執行影像控制。
此外,紙張適用性高,讓攝影作品因多樣化紙材而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滿足專業攝影師對黑白影像的極致要求,忠實表達攝影原創。
高品質黑白相片模式的優勢
透過 Epson 驅動程式及高品質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特性,讓您能輕易地調校出屬於您自己多樣化色調的黑白相片;讓您的數位化過程充滿樂趣並可得到一致的高品質表現。例如您可以點選下列圓盤的任一位置,輕鬆列印不同調性的黑白相片。
高品質黑白相片模式的工作流程
Epson 噴墨印表機完美融入數位攝影工作流程中:EPSON Stylus PRO 4800 為出色的輸出裝置,能相容於大部分用來處理和修飾相片用的影像軟體。此外,新的高品質黑白相片模式可直接透過印表機驅動程式,提供更精確的黑白攝影作品。
直覺式及容易使用的黑白影像控制
Epson 印表機驅動程式內建新的高品質黑白相片模式。本模式包含多種不同的列印設定,可依您的需求自行調整,輕鬆享受數位暗房的樂趣。
新的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可以列印出您印象中彩色印表機無法列印出來的黑白相片,以及前所未見的平滑色調並顯露每個細節的灰階效果。
三種黑色墨水技術
多年來銀鹽相片多為彩色、儘管如此,許多專業攝影師仍然因為黑白相片簡單、直接有力的表現而鍾情黑白
攝影。直到現在,因為傳統印表機產所生的色彩偏差 (如偏紅) 和較窄的色調層次,使攝影師難以用印表機呈現黑白相片。而新的 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解決了這些問題,讓喜愛黑白相片的攝影師可以利用數位相機和印表機,完美地表現出作品的生命力。
亮部的平滑層次和陰影表現
因為新增的超淡黑墨水,EPSON UltraChrome K3 墨水可以列印出亮部的平順層次。陰影區域也表現出更多的細節並產生較濃的黑色。
在光面紙上有更高的 D-max (黑色濃度)
「相片黑墨水」經過改良後,具備更高的 D-max 值。這對重現噴墨的黑色區域非常有用,您最終的攝影成品將是數位噴墨印表機中前所未有、含有深度和彩度的相片。
EPSON
UltraChrome Ink
EPSON
UltraChrome K3 Ink
D-max 2.1 2.3
*以上資料來自 Epson 的測試。在不同環境下或使用不同設備測量時,可能會有不同結果。
平滑的色調層次
EPSON UltraChrome K3墨水中三種不同濃度的黑色墨水可列印出更平滑的層次且減少色彩跳階現象。以下說明顯示了使用低濃度黑色墨水(超淡黑)所產生的平滑色階調。
色調
www.vancolor.com.tw .................. 汎 彩 有 限 公 司 ............... E-mail:van.color@msa.hinet.net
320 中壢市三樂二街20號TEL:(03)493-6095FAX:(03)493-6609
    詢價單
推薦親友 友善列印
...汎 彩 有 限 公 司.......http://www.vancolor.com.tw .... E-mail:vancolor@vancolor.com.tw
...Tel:(03)493-6095......Fax:(03)493-6609....................320 中壢市民族路272號 地圖
No.272, Minzu Rd., Jhongli City, Taoyuan County 320, Taiwan (Map)